有一种错觉,07 08年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年了?
第一年看球,第一次看到主队夺冠;后来看电视,喜欢闪闪发光的小少校。这是我平淡无趣的生命中两件重要的大事。
而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我后来——很久、很久以后,会喜欢的两个人……
在操场上一起奔跑着,开怀大笑。

大概就是“年少轻狂,幸福时光”。

直到2014年,第二次看见主队夺冠。直到2014年,我对他们做郑重而漫长的告别。
直到2015年,我回到七八年前最好的时间里。很高兴地透过他们的少年模样看到现在:还是一起奔跑着,开心地笑着。

哎,世界真美好啊。
Hola mundo.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laplata / Powered by LOFTER